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男篮四豪门产生梦七半决赛迎战希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12:16 黑龙江日报

  王问

  本报讯希腊和美国在30日的四强争夺战中赢得最后两个席位,希腊以73:56击败法国,梦七以85:65战胜德国,挺进四强。

  30日下午的2006年男篮世锦赛展开四分之一决赛争夺,希腊队与法国队遭遇。希腊
队依靠强大的整体实力重演去年欧锦赛半决赛的胜利,他们以73:56淘汰法国队晋级四强,希腊队将与美国队争夺决赛权。

  晚上在日本崎玉超级体育馆进行的比赛中,梦七队以85:65战胜德国。梦七队在本届世锦赛上展现出不俗实力,小组赛和八分之一决赛,麦克·沙舍夫斯基队伍的表现都令人信服。赛前不少媒体表示梦七队能否获胜关键要看他们的防守如何,而对于德国来说,诺维茨基本场比赛只得到了15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