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山东鲁能俱乐部夺冠烧掉三个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12:16 黑龙江日报

  宇争

  上周,山东鲁能队提前6轮获得中超冠军。今年为了夺冠,鲁能俱乐部总投入达6000万元以上。而从2004年中超元年开始,鲁能俱乐部大概共投入了近3亿元的资金。

  2004年山东鲁能购入的李金羽转会费高达500万元左右。2005年郑智最终转会山东鲁
能,盛传成交价高达1200万元,而鲁能方面则称绝不到1000万元。不过无论谁真谁假,价钱都肯定远超出中国足协所裁定的490万元。本赛季加入到球队中的王亮和李雷雷转会费也都在500万元上下。

  鲁能今年的投入超过6000万元,这相当于3个中小型中超俱乐部的投入总和。

  1998年山东鲁能足球俱乐部成立后,先后聘请了多位外籍教练,仅仅是支付最近四任主帅的薪金就达到了5000万元左右,这其中还不包括相应的奖金和支付给外籍助理教练的工资。

  此外,鲁能足球学校每年的投入就达到了2500万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