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场外·中国 观众尤纳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12:11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一件休闲的T恤,满头银白的头发,尤纳斯静静地坐在观众席,身边则是他的妻子奥蒂。此时他已脱下中国男篮主教练的“战袍”,场边的他更像是一个球迷,只不过他更关心的是世界强队的打法和战术。

  关于冠军预测

  虽然中国男篮止步16强,但尤纳斯坚持表示,在所有的球队中,自己最喜欢的是中国队,而当美国、西班牙、阿根廷和希腊携手进入4强后,面对夺冠的预测,尤纳斯笑了笑说:“我认为这四支球队都有可能,但他们谁能夺冠,真的很难说,因为这几支球队实力实在太接近了。”

  记者问谁是他本次世锦赛上最欣赏的球员。“姚,除了他还能有谁呢?有责任心,有统治力。”

  关于2008年

  “如果在这八强的球队中挑选,你会选择哪支球队去参加北京奥运会?”尤纳斯想了想回答说:“我想是阿根廷,他们有优秀的球员,包括在NBA效力的球员,有整体的进攻套路,很细致的防守。”而谈到中国队,显然老尤已经没有多大兴趣,“

中国队我已经说过很多次,他们如果想要在2008年取得好的成绩,那么他们必须将现在的主力球员送出去,因为凭借自身的联赛很难达到锻炼的目的。”

  ·田欣欣·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