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帅论·法国 有帕克,也胜不了希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12:08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8月30日,男篮世锦赛1/8决赛再战一场,希腊队以73∶56战胜法国队,闯入四强,他们下场比赛的对手是德国队与美国队比赛的胜者。赛后,美联社也采访了队员和教练。

  “这场比赛的胜利说明了我们球队能够很好地掌控比赛,并且让比赛按照我们的意愿进行,直到最后拿下比赛。”希腊队主教练扬纳基斯表示,“要知道,篮球不仅仅是运球
和投篮,防守也是重要的环节,而这也正是我们取胜的法宝。”

  “从比赛一开始我们的队员们就显得精力不集中,”法国队主教练波加德在评价自己球队时说,“我们感觉到压力很大,而这种压力也带给他们更多的进球。”

  当被问及是否帕克不在场影响了法国队的成绩时,主帅波加德不以为然。“去年对希腊时,帕克在场,我们还是输了。或许他在场时可以增强一下对球的控制,但是不要忘记,我们的对手是希腊队,他们的实力太强大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