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女足世界杯回到中国 谢亚龙为中国队定位前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11:47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 昨天下午,FIFA2007年女足世界杯中国组委会成立大会在北京昆仑饭店举行,这也标志着在时隔16年之后中国再次承办女足世界杯的筹备工作进入了倒计时。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谢亚龙在发布会上表示,虽然对女足参加世界杯并没有具体的成绩要求,但足协还是希望女足能进入四强。

  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担任女足世界杯组委会主任,刘鹏表示:“中国女足过去曾
在大赛中取得十分优异的成绩,但近些年来随着欧美女足的崛起,我们已经显得落后。但前不久中国女足在亚洲杯上夺冠,显示了一定的回升趋势。我们一定要抓住世界杯赛这一历史机遇,尽快走回强者行列。”

  此外,足协专职副主席谢亚龙明确表示,由于中国女足目前处于新老交替阶段,所以尽管是主场作战,但也没有给女足姑娘们具体的成绩任务。他表示:“我们希望中国女足姑娘们能再接再厉,克服困难争取打进上海赛区,完成前四目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