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罗雪娟被下放到省队 传闻称其"犯了一个大错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11:22 中国新闻网

  

罗雪娟被下放到省队传闻称其"犯了一个大错误"

  资料图片:罗雪娟在比赛中。中新社发 梁永强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全国游泳锦标赛暨亚运会选拔赛9月1日将在杭州开幕。在组委会的秩序册上,罗雪娟的名字没有出现在国家队的名单中。据悉,罗雪娟离开国家队回到省队已经快两个月了。

  此次罗雪娟回省队在游泳圈内也有不少说法。有传言称,罗雪娟是由于在国家队“犯了一个大错误”才回来的。

  对此,中国游泳队总教练张亚东避而不答,“罗雪娟为什么回省队,这个原因,我不愿意向媒体公开。”不过,张亚东表示,他鼓励队员有个性,特别是在比赛中。而对于罗雪娟常常在赛后语出惊人,张亚东说,“这表示她很有思想。”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陈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