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男篮世锦赛四强出炉】 诺天王难挡梦七众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11:11 城市快报

  昨天,世锦赛1/4决赛结束了最后两场比赛。欧洲冠军希腊队依靠出色的防守以73∶56战胜法国队,而由“诺天王”率领的德国队则以65∶85不敌“梦七”。希腊队在半决赛中将与美国队争夺决赛权。

  希腊队与法国队开场后就展开防守大战,双方连连投篮不中,直到比赛打了3分钟后才由法国队的杰拉贝尔首开纪录,不过法国队马上被吹一次技术犯规,希腊队两罚一掷,连
得4分。由于两队防守都很出色,所以直到半场结束时两队的得分都不高,希腊队以34∶24确立了10分的领先优势。第三节两队开始了拉锯战,虽然本节两队的命中率有所提高,但法国人一直没有缩小分差,希腊队以53∶43结束前三节。第四节法国队在希腊人顽强的防守下无计可施,希腊队逐渐拉大分差,比赛还有两分15秒时,希腊队以69∶50领先,比赛进入垃圾时间。

  与希腊队相比,德国队的表现也很出色,虽然输了20分,但前两节的严密防守给美国队制造了不小的麻烦。德国队开局以4∶1领先,但美国队很快以6∶4反超比分。虽然本节最后阶段德国队一度领先5分,但美国队随后连得7分,以23∶21结束首节。德国队第二节的防守有效地抑制了美国队的进攻,但在进攻方面却不是很理想,安东尼在半场结束前投中一记三分,美国队以40∶39领先结束上半场。下半场美国队逐渐拉大了分差,德国队失误增多,保罗投中本节压哨三分后,“梦七”以67∶52结束前三节。第四节开始不久,美国队狂投三分,一度领先18分,虽然德国队一度将分差缩小到11分,但在美国队疯狂的进攻面前,德国战车无力回天,最终以20分的分差落败。

  记者周芳明/城市快报

  <责任编辑:张焱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