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女子高尔夫世界第一索伦斯塔将去墨进行挑战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11:00 新华网

  新华网墨西哥城8月30日电(记者冷彤)世界女子高尔夫球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选手、瑞典人安妮卡·索伦斯塔将于9月16日在墨西哥的阿卡普尔科市同墨西哥最优秀的选手洛雷纳·奥乔亚进行一场奖金为27万美元的挑战赛。

  据此次挑战赛组委会30日宣布,比赛将在距首都南部300公里的阿卡普尔科市举行,届时两位目前排名世界前两位的高手将进行了一场18洞较量。此次赛事是由奥乔亚本人经营
的一家体育公司和墨西哥最大的电视网特雷维萨,以及阿卡普尔科所属的格雷罗州政府联合举办的,以此进一步宣传这个墨西哥著名的旅游胜地。

  赛事组委会预计将有近3000名高尔夫球爱好者前往球场观看这两位世界顶尖选手的较量,仅此一项的收入就基本可以解决比赛的奖金问题。

  奥乔亚1981年出生在墨西哥的瓜达拉哈拉市,五岁就开始学打高尔夫球,2003年转为职业选手,是目前墨西哥最优秀的女子高尔夫选手,世界排名也仅次于索伦斯塔。今年35岁的索伦斯塔素有世界“女伍兹”之称,是世界女子

高尔夫的大姐大。最近在瑞典斯德哥尔摩举行的一次公开赛上,索伦斯塔以1杆险胜奥乔亚。(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