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世界男篮锦标赛四强产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10:46 今晚报

  本报埼玉今晨专电 世界男篮锦标赛1/4决赛昨天战罢剩余两场“重头戏”,结果淘汰了中国队的欧洲冠军希腊队以73比56战胜法国队,美国梦七队以85比65击败诺维茨基领军的德国队。美国队和希腊队将在半决赛中交手。

  法国队昨天迎来了欧锦赛“老冤家”希腊队。全场比赛,法国队并没有对希腊队构成太大威胁,希腊队一路领先,最终以73比56轻松获胜。

  拥有诺维茨基的德国队是美国梦七队征战本届世锦赛以来遇到的最具威胁的对手,上半场梦七队仅以40比39领先德国队1分,但诺维茨基两节内领到3次犯规为后来的失败埋下了伏笔。下半场,德国队失误增多,比分也在此时被拉开。最终,梦七队以85比65击败德国队。

  至此,本届世锦赛四强全部产生。明天阿根廷队VS西班牙队、美国队VS希腊队的两场半决赛将相继打响,决赛将于9月3日晚上演。另外,5至8名的排位赛今天开战。 (日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