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德国,一个夏季的童话》影片制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10:36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今年10月3日,在纪念德国统一日(德国国庆日)之际,记录2006年世界杯赛的记录片《德国,一个夏季的童话》将在柏林举行首映式,然后10月5日在全德国影院放映。届时,德国的球迷将知道,在德国国家队同阿根廷队在世界杯赛的四分之一决赛上,罚点球决定胜负时,德国队守门员莱曼接到教练写的字条上到底写的什么字。这部电影的制作人是沃尔特曼,他曾是著名影片《伯尔尼的奇迹》的导演,他也曾导演了1998年法国取得世界杯冠军时的记录影片。

  在世界杯比赛前,导演沃尔特曼就得到允许拍摄德国国家队生活、训练、比赛等活动。他们几乎用一个月的时间跟随德国国家队行动。这部记录影片还再现了今年夏天德国举行世界杯赛的盛况。影片的前期拷贝曾在德国队对瑞典队进行比赛的时候,放给德国队员观看,得到了他们一致的好评。导演沃尔特曼说:“对我来说做此事是一种梦想的实现,因为电影的情感角度,在电影院里将会更激发起观众的特别情趣。

  《德国,一个夏季的童话》电影将在德国各大城市的放映,它收入的一部分将捐献给国际足联指定的六个国际儿童救助村(SOS),用于公共利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