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加坡召入6名前锋背水一战 阿姆里及时复出最可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01:41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中国队的对手新加坡队将于明日正式集中,为了击败中国队掌握小组出线主动权,新加坡队主帅阿维拉莫维奇共招入6名锋线队员。

  由于防反一直是新加坡队的拿手好戏,但此役背水一战必须取胜让主教练阿维拉莫维奇不得不开始准备进攻计划,“主场对阵中国队,我们已经没有任何选择,只能加强进攻,必须全取三分才有出线的可能。”

  新加坡队大名单与此前没有太大变化,但韧带拉伤的主力前锋阿姆里及时复出。这位杀手速度快,门前把握机会能力强,他的回归也让阿维拉莫维奇有了进攻的底气。

  (付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7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