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青岛帆船赛11项冠军"名花有主" 英国四金居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30日22:22 新华网

  新华网青岛8月30日电(记者赵仁伟、公兵)经过10个比赛日的激烈角逐,青岛国际帆船赛9个级别11个项目的冠军30日全部产生。方镇南在男子尼尔级帆板项目上为中国队摘得唯一一枚金牌。

  天公作美,当天11个项目的奖牌轮决赛得以顺利进行。选手在奖牌轮中的得分乘2,再加上此前轮次比赛的成绩,便是最终的总成绩。这一使比赛更为精彩好看的新竞赛模式将
在2008年奥帆赛上使用。

  男子尼尔级帆板赛几乎成了中国人的天下。方镇南、何峰包揽金银牌,王爱忱获得第四名。中国香港选手陈敬然获得铜牌。

  法国选手法思婷·麦瑞特获得女子尼尔级帆板赛冠军,银牌和铜牌被中国姑娘孙丽美、殷剑收入囊中。另一名中国选手陈佩娜名列第五。

  中国选手在女子英凌级帆船赛中的表现也超出预期,宋夏群、李晓妮、张传双驾驶的CHN1号船获得铜牌,另一组中国选手获得第七名。这个项目的冠亚军分别被荷兰和英国选手获得。

  由于美国名将佩吉·莱利已提前锁定激光雷迪尔级帆船的金牌,当天的奖牌轮决赛其余选手只能为争夺银牌而战。新西兰选手和英国选手最终分获第二和第三名。中国姑娘沈晓英、徐莉佳分列第七和第九名。

  其余几个项目的冠军分别是:激光级帆船,英国的保罗·古德森;芬兰人级帆船,英国的本·安思雷;男子470级双人帆船,英国的尼克·罗格斯和乔·格蓝菲尔德;女子470级双人帆船,瑞典的瑟瑞斯·托格森和温蒂拉·扎科里森;49人级双人帆船,英国的克里斯·德拉珀和西蒙·黑斯考克斯;托纳多级双人帆船,法国的奥立佛·拜克斯和保罗·安布罗西·赛文思瑞;星级帆船,美国的安德鲁·豪特恩和杰·布拉德·尼克尔。(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8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