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瑞士将强化打击体育赛事中暴力行为的措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30日20:37 新华网

  新华网日内瓦8月30日电(记者杨京德)瑞士政府30日决定,从2007年起强化打击体育赛事期间暴力行为的措施。

  根据瑞士政府的强化措施,警方将拥有打击球场暴力等行为的更加有效的手段,其中包括查封煽动暴力的宣传器材,建立暴力捣乱分子数据库,公布他们的名字,禁止其接近并进入赛场,禁止其前往举行比赛的国家,规定其向警察报到,最长可被拘留24小时等。

  瑞士政府称,警方可对在比赛期间有暴力行为或煽动他人采取暴力行动者采取上述措施,以保障赛场观众和场外公众的安全。

  瑞士政府采取这些措施是为2008年在瑞士和奥地利举行的欧洲足球锦标赛安全保卫工作作准备。今年上半年,瑞士巴塞尔等城市曾发生严重的足球流氓闹事暴力事件。(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