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正文 
青海省登山协会将举办柴达木盆地徒步穿越活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30日16:31 新华网

  新华网西宁8月30日电(记者钱荣)记者从青海省登山协会获悉,为宣传柴达木盆地丰富的旅游文化资源,推动青海高原体育旅游休闲活动,青海省将于9月18日至24日举办2006年中国青海柴达木盆地徒步穿越活动。

  穿越活动从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德令哈市诺木洪乡出发,徒步行走约110公里后到柯鲁克湖南岸。

  曾亲自参与线路考察工作的青海省体育局局长冯建平说,根据他们3月份的考察,这条线路虽然平均海拔高度只有2800米,但具有很强的挑战性,沿途风光也很独特,既有戈壁滩、盐碱地,也有雅丹地貌、湖泊、湿地和沼泽,很能代表柴达木盆地地形地貌特征以及当地民族文化风情。

  据介绍,为保证活动安全顺利进行,活动参与人员将控制在20人,年龄在18岁至45岁之间,同时安排有专业领队及协作。目前,网上参与报名的人员已有十多人。活动结束后,青海省体育局将对所有完成穿越的队员颁发证书。(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