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甲三轮产生首位下课主帅 汉诺威火速解雇诺伊吕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30日12:30 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孙文祥报道

  诺伊鲁勒的那辆灰色保时捷,将来也许再也不会停靠在汉诺威96的训练场边了。在上周六主场被升班马亚琛3∶0羞辱后,忍无可忍的汉诺威96俱乐部高层在商量后决定,将主帅诺伊鲁勒一刀拿下。自此,本赛季的德甲在三轮过后有了第一位下课的主帅。

  汉诺威的足球不像他们的德语那样说得闻名遐迩,但作为一支德甲老牌球队,成立
于1896年的汉诺威96在城市百姓的生活中仍然占有相当重要的地位。然而,本赛季的汉诺威遭遇了前所未有的糟糕开局,首轮他们在主场被不来梅4∶2击败,次轮征战柏林,他们又被柏林赫塔4∶0羞辱。第三轮回到主场,面对近况同样不佳的升班马亚琛,汉诺威球迷原本希望球队用一场大胜来一扫前两轮的郁闷。汉诺威人的确看到了一场3∶0的比赛,但获胜的却是亚琛。

  三轮比赛,汉诺威仅攻进2球,却被对手打入11球,从而“牢牢”占据了

德甲积分榜的末席。俱乐部高层原本没打算立即解雇诺伊鲁勒,但德国时间周一,却发生了一件意想不到的事情:在结束当天的放松训练后,诺伊鲁勒刚准备开着他的那辆
保时捷
离开,却与从更衣室走出的球队助理教练米夏尔·施容贝格发生了激烈的争吵。诺伊鲁勒指责施容贝格在球队没有起到团结一心的作用。争吵后,怒气冲冲的施容贝格像一条发怒的狗一样等在停车场,准备与诺伊鲁勒大干一场。俱乐部工作人员闻讯赶来将两人劝开,避免了更大的丑闻。

  在场的汉诺威主席马丁·金特立即将诺伊鲁勒叫进了自己的办公室,在45分钟的谈话后,金特向记者透露:“球队已经顺利做出决定,什么情况都有可能发生,包括没有主教练。”

  汉诺威96之所以还没有开新闻发布会宣布解雇诺伊鲁勒的消息,是因为双方在诺伊鲁勒下课后的赔偿金方面还没有达成一致。诺伊鲁勒要求得到他本赛季的全部80万欧元薪水,但老板金特并不打算给这么多。因为在诺伊鲁勒的合同中,俱乐部已经规定,如果诺伊鲁勒在冬歇期前不能率球队冲进德甲前九,俱乐部有权以15万欧元的代价解除合同。

  周二的训练,诺伊鲁勒的身影没有出现在汉诺威96的训练场,球队的训练暂时交到了助理教练施容贝格手中。而汉诺威96与诺伊鲁勒的赔偿金问题,现在看来只能求助于律师了。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5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