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诺奇奥尼带领阿根廷前进 战西班牙吉诺比利充满信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30日10:36 中国体育报

  21分和6个篮板,另外还有1次助攻和2次抢断,在短短的18分钟内,芝加哥公牛队的大前锋安德列斯·诺奇奥尼以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帮助阿根廷队以83比58淘汰了本届世锦赛的黑马土耳其,与西班牙会师半决赛。

  本场比赛,球队中的最大牌吉诺比利上场16分钟仅得到7分和3次助攻,而这也给了诺奇奥尼展现自己的好机会。第一节,他独得8分,刚开场,诺奇奥尼就以一个三分球开始了
自己的表演。其后他又分别投中一个三分和一个两分,帮助球队打出了一个12比2的小高潮,帮助阿根廷队首节以25比16领先。第三节更成为了诺奇奥尼个人的表演,在阿根廷所得到的32分中,他一人独得13分,帮助球队提前拿下对手。

  阿根廷是上届世锦赛的亚军,还是雅典奥运会的金牌获得者,参加本次比赛的几乎是雅典奥运会的原班人马。实际上,球队的出色战绩绝非是队中核心吉诺比利一人之功,包括诺奇奥尼、活塞队后卫德尔菲诺以及其他来自欧洲联赛的球员都功不可没。

  本场比赛,发挥出色的不止诺奇奥尼一人,第二节,诺奇奥尼上场时间不多没有得分,但替补吉诺比利的德尔菲诺又勇挑大梁,独得9分,带领球队又是一轮15比3的进攻高潮,使得南美人在半场结束时就以43比23领先。

  接下来,阿根廷将遭遇同样以整体著称的西班牙,世锦赛前,阿根廷队曾经两次输给对手,但吉诺比利仍然对前途充满信心,“有那么多状态出色的队友,现在的阿根廷已经脱胎换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6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