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姚明过完生日回美国 陈江华参加亚青赛备战亚运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30日08:19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在昨天总结完成之后,中国男篮已于昨晚就地解散,“会后我们就解散了,队员们都回各省队去了。先休息,一周之后到各个俱乐部去,备战10月初开始的CBA联赛。”胡加时说。

  17岁后卫陈江华在国家队解散后将前往乌鲁木齐,参加9月1日开始的男篮亚青赛。他将肯定参加亚运会,这位2008希望之星显然被寄予了很多希望。

  同其他队友不同,姚明会在北京停留几天,9月5日将参加一个商业活动,接着他会飞返上海,过完26岁的生日,然后飞往休斯敦。“回去 休斯敦 我又得玩命训练了。”姚明说,“又是一个超级漫长的赛季。如果我们 火箭队 能够像想像的那样,重新回到季后赛并至少打到第二轮,恐怕一直要打到明年5月底,然后我会再回国。不过,国家队的一些热身赛我可能不会参加,但我会非常关注他们。”

  作者:/来源:南京晨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8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