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赌博公司看好梦七封王 希腊男篮一赔九名列第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30日07:26 扬子晚报

  本报讯美国队以摧枯拉朽之势,挺进世界男篮锦标赛8强,夺冠呼声水涨船高。据最新出炉的封王赌盘显示,在晋级8强的球队中,美国队以1赔1.4的赔率,被各方看好,德国队以1赔151的赔率敬陪末座。

  世锦赛昨天和今天将进行一战定生死的8强赛,一如先前外界预料,美国、阿根廷、西班牙、希腊、法国、德国、立陶宛都挺进8强,唯一的意外是土耳其。不过随着预赛和16
强赛打下来,美国展现出重返世界篮坛盟主的实力。

  昨天进行的两场8强赛,分别是西班牙对立陶宛,阿根廷对土耳其。以往在国际赛战绩平平的西班牙,这次在NBA灰熊队

中锋加索尔领军下,以6连胜横扫对手,8强赛面对国际赛战绩显赫的立陶宛,西班牙昨天轻取立陶宛。从威廉希尔赌博公司开出的赌盘显示,西班牙媒体确实有说大话的本钱,该队的夺冠赔率是1赔6,在8强中仅次于美国队。

  由

马刺队球星吉诺比利挂帅的阿根廷队,挟2004年雅典奥运金牌的光环,也被看好和美国有争冠实力,不过从小组赛一路打下来,虽然也拿下6战全胜,但赢得不轻松,也使得该队夺冠赔率1赔8,排名第3。

  誓言要夺回世界

男篮宝座的美国队昨天轮空,今天的8强赛将迎战由小牛队球星诺维茨基带领的德国队。外界一致看衰德国,赌盘开出美国让德国26分,而且德国夺冠赔率1赔151,对德国队来说是莫大的羞辱。

  法国对希腊的8强赛也在今天举行,欧洲冠军希腊队虽然没有NBA球员在阵中,但团队战斗力令人印象深刻,夺冠赔率1赔9排第4。(晓文)

  来源:扬子晚报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