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国战车开向美国梦七 诺维斯基将带来真正的考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30日05:36 三秦都市报

  美国“梦七”从本届世锦赛开始至今都算是一切顺利,而他们在决赛圈的对阵情况也相当有利,不过,现在还不是感到乐观的时候———对“梦七”来说,今日与德国队交手,对他们就是一个考验。

  毫无疑问,在某种程度上,是诺维斯基让德国队变得强大———他是NBA中最优秀的球员之一,同时也是国际赛场中最优秀的球员之一,“梦七”阵中的每一个人都熟悉这
个名字,在他们看来诺维斯基是和科比、奥尼尔、詹姆斯以及姚明齐名的。更主要的是,他给任何对手都可以造成难以想象的困难。于是,美国人说:现在诺维斯基给他们带来了真正的考验。

  除此之外,“梦七”与德国队的比赛还有另外一大看点,那就是诺维斯基与韦德之间的再度较量,因为正是后者率领着热火队将小牛即将到手的总冠军抢了回去。今日,诺维斯基能在另外一个战场上复仇吗?

  但无论如何,德国人面对的压力都要比美国人大———不管是在心理上,还是在赛场中的攻防两端。因此,“梦七”能否打退德国战车的阻截,全看他们自己的态度了。

  首席记者 刘志强 实习生 韩太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6,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