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队单打种子选手全部晋级 陈莉女单首轮遗憾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30日04:53 安徽日报

  香港羽毛球公开赛8月29日比赛中,中国小将陈莉在女单首轮即告出局,中国队其余男、女单打选手均顺利过关。

  男单首轮比赛,中国队参赛的赛会头号种子林丹以及陈宏、陈郁、陈金都赢了对手后晋级。

  女单比赛所有种子选手,包括三名中国选手都顺利晋级。赛会头号种子张宁21:11、21:16轻取日本选手平山优;小将蒋燕皎在21:4拿下首局后,对手因伤退出,她轻松胜出。下半区的赛会二号种子谢杏芳以21:16、21:9轻松击败印度选手亚蒂地提后进入16强。

  截至记者发稿时,

中国队女双和混双选手全部过关,男子双打比赛正在进行。葛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