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三个抢七见证不老的阿加西 完成逆转推迟告别时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30日03:5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李晶)昨日,纽约法拉盛网球中心,美网男单首轮。在即将退役之际,一个伟大而坚毅的阿加西再次出现在人们面前。在首盘抢七失利的情况下,36岁的“不老传奇”又经历了两次抢七,最终以3比1逆转帕维尔,晋级第二轮。

  在美网的每一场比赛都可能成为阿加西的绝唱,而他昨日的对手罗马尼亚名将帕维尔就差点成为送别阿加西的“凶手”。比赛从一开始就打得异常艰苦,首盘就出现抢七的局面。素来擅长抢七的阿加西很快以0比4落后,尽管后来奋起直追,但他还是以4比7输掉了抢七局,也输掉了第一盘。

  第二盘双方都没能破发,比赛再次进入抢七。这一个抢七更加扣人心弦,双方比分交替领先,阿加西顶住巨大压力,以10比8获胜,将总比分扳为1比1平。

  第三盘阿加西出现体力下降的情况,他开局后被两次破发,以0比4落后。也正是从这一刻起,伟大而顽强的阿加西再次出现,他神奇地连追4局,将局分扳为4比4,随后比赛第三次进入抢七。在错过3个盘点之后,阿加西没有再给对手机会,以8比6胜出。

  第四盘,连扳两盘的阿加西越战越勇,他以6比2轻松获胜。最终,阿加西以3比1逆转帕维尔,在观众雷鸣般的掌声中光荣地挺进美网男单第二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