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美网首日单打"阴阳"失衡 男单种子首日遭劫女子仅1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30日03:5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王智 实习记者 吴迪柯)美国网球公开赛北京时间昨日凌晨在纽约全面开战,在首日的单打比赛中“阴阳”失衡:在亮相的男单11名种子选手中,竟有5人落马;而女子15位种子选手,仅1人未能过关。

  在男单比赛中,现世界排名第三的克罗地亚名将柳比西奇爆出了首日最大的冷门,他以3个3比6输给了西班牙小伙洛佩斯。而前美网冠军罗迪克则延续了近期良好的势头,面对实力不弱的塞拉,他凭借极具威力的发球,一次又一次地摧毁着对手的自信,最终仅用1个半小时就以6比3、6比1和6比3的大比分拿下了对手。

  女单比赛波澜不惊,2号种子海宁、4号种子德门蒂耶娃、6号种子库兹涅佐娃等14位种子选手通过第一轮,只有15号种子、德国选手格罗温菲尔德以1比2输给法国选手莱扎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9,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