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琼斯B瓶尿样本周揭晓 美国女飞人禁药一事将真相大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30日02:28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 美国女飞人琼斯表示本周内琼斯的B瓶尿样结果将公布。这就意味着,届时琼斯是否服用禁药一事将会真相大白。

  霍华德(琼斯律师)昨天在接受路透社的电话采访时证实了这一消息,他表示结果将在本周中揭晓。美国女飞人琼斯在6月份印第安纳波里斯举行的美国国家田径锦标赛上的药检不过关,A瓶检测呈阳性。

  如果B瓶尿样的结果依然呈阳性,那么这位39岁的女飞人将面临两年的禁赛,当然她仍然可以选择上诉,但改变结果的希望并不大。据悉,本次B瓶尿样的监测依然是在坐落于洛杉矶的奥运会分析实验室进行,但据霍华德透露,本次检验已经重新选择了一位检验员。不过,当问及本次检测的结果时,霍华德则拒绝发表任何看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5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