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奇思妙想空水瓶装细沙 成垒球赛国际通行“助威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30日00:31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李莹)比赛场上各国球员都通用的加油工具是什么?在丰台体育中心举行的女垒世锦赛现场,记者发现许多球队都使用一种装着细沙的矿泉水瓶。

  将空的矿泉水瓶装上一些细沙,在双手中摇动,成为很多运动员给自己队员加油的工具。在中国与朝鲜队的比赛中,朝鲜队的队员们就在场边自制了这种矿泉水瓶中装了沙子的加油工具,立刻让她们原本很大的助威声又提高了几个分贝。

  这种独特的加油工具并不是朝鲜队的专利,在垒球比赛中装沙的空水瓶已经成了国际通行的“助威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4,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