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尤纳斯:这不是立陶宛真实水平 不应该输给对手22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30日00:14 新京报

  尤纳斯现场观摩西班牙89比67立陶宛

  本报埼玉专电(特派记者田欣欣)虽然中国球员已经回国,但主教练尤纳斯的工作并没有结束。他必须与球探扎宁一起看完所有世锦赛比赛后,再回到中国。

  昨天下午,在西班牙与立陶宛的比赛中,李元伟、尤纳斯和扎宁都来到了现场观看
比赛。只不过,在工作之余,尤纳斯在看台上的表现更像是一个球迷。由于自己是立陶宛人,他与太太一起为立陶宛队加油。可惜,他整场比赛都没有看到立陶宛领先的场面。

  “这不是立陶宛的真实水平,他们应该可以打得更好。”

  赛后,尤纳斯见到记者双手一摊,显出无奈的样子。他认为,凭借立陶宛的实力,不应该输给对手22分。

  本场比赛中,西班牙队加索尔一人独得全场最高的25分,拿下9个篮板。立陶宛则出现了28次失误,比

中国队遭淘汰那场球的失误还多出了5个。

  “与中国队一样,立陶宛队今天的失误太多了。”尤纳斯说。他还表示,虽然西班牙队与中国队一样,有出色的内线球员,但这并不等于中国队要走西班牙篮球的道路。“姚明、加索尔是两个完全不同类型的球员,姚明有着其他人无法比拟的优势,而我们也需要以他为核心制订我们的打法和战术。一个队的打法需要看你有什么类型的球员,根据球员来制订战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6,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