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青岛国际帆船赛提前产生两项冠军 中国选手成绩喜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21:52 新华网

  新华网青岛8月29日电(记者赵仁伟、公兵)29日原本是青岛国际帆船赛的机动日,但由于前几天天气原因导致多个项目比赛推迟,当天共有8个项目进行了补赛。两个项目的冠军已提前产生。

  由于只有成绩排名前十的选手才能进入决定奖牌归属的奖牌轮比赛,当天选手们也抓住最后的机会拼命冲刺。

  芬兰人级帆船已赛10轮,雅典奥运会金牌得主、英国人本·安思雷由于超出第二名20分,即使按照奖牌轮加倍计分的规则,他的总成绩也已无人能够超越,因此他提前获得冠军。加上前一天美国名将佩吉·莱利锁定的激光雷迪尔级帆船的金牌,此次比赛已有两个项目的冠军提前产生。

  

中国队在帆板项目上优势明显,参赛的男、女共6名选手均进入前十。在男子尼尔级帆板10轮比赛结束后,方镇南在34名选手中继续位居第一。王爱忱、何峰分列第三、四位。

  女子尼尔级帆板项目中,孙丽美、殷剑、陈佩娜最终分列第二、第四、第六位。法国选手法思婷·麦瑞特仍居第一。

  女子英凌级帆船比赛中,参赛的两组中国姑娘成绩不错,宋夏群、李晓妮、孙传双驾驶的CHN1号船名列第三,王茹、杜飞、高阳驾驶的CHN2号船居第八位。荷兰选手名列第一。

  在星级帆船比赛中,中国选手王少军和王鹤合作驾驶的帆船名列第七。

  30日,扣人心弦的奖牌轮比赛即将上演,各个项目的冠军将全部产生。(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3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