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阿加西生命中的7个女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15:54 深圳晚报

  非“超女”勿近

  阿加西生命中的7个女人

  本届美网的第一大看点不是冠军,而是阿加西。因为这是这位“不老传奇”的告别赛。说到阿加西,自然就要说到“他的女人们”。

  每个陪伴在他身边的女人当时的名气都要大过他。

  ①芭芭拉·史翠珊在好莱坞影坛和美

  国歌坛拥有至高无上的地位:两座奥斯卡金像奖、五个艾美奖、八次金球奖、格莱美终生成就奖。

  阿加西与史翠珊的恋情是随着影片《岁月惊涛》而来的。当时的阿加西被称为坏孩子,与影片中的小男孩汤姆非常相似。于是,阿加西对史翠珊产生了兴趣,随之便是频繁的约会和夜不归宿。

  但由于两人28岁的年龄差距实在太大,这段忘年恋维持了近一年的时间。

  ②波姬·小丝

  很小就开始拍广告片,充满野心的母亲把她当成了一棵摇钱树,这与而阿加西从3岁起就接受父亲魔鬼般的训练如出一辙。两人相识的时候又都处在事业的低谷。经过4年的热恋,1997年初他们宣布结婚。

  波姬·小丝从来都不是称职的演员,但她是货真价实的明星。

  但阿加西与波姬·小丝的婚后生活并不尽如人意,阿加西接受不了她与合作人大卫·斯特克兰的关系。波姬·小丝也承认:“我同大卫的关系甚至超过了同丈夫的关系。”

  两年后,两人

离婚

  ③格拉芙很少

  像普通女孩那样花枝招展,神采飞扬,就连她难得一见的笑容都带着凄美和寂寥。比赛场上,格拉芙表现得像欧洲贵族淑女的代表,不仅技艺高超,而且体态轻盈、风姿翩翩,从行为举止到球风球技均显出名门闺秀的古典气息。

  自从格拉芙1982年步入职业网坛,就成为孤独求败的女霸主。直到1989年,南斯拉夫裔美国女子

网球选手塞莱斯的崛起,才打破了格拉芙对冠军的垄断。

  格拉芙与阿加西的恋情源于1999年7月的温布尔登公开赛。据格拉芙透露,两人之间真正升腾起爱情的烈焰,还是在浪漫之都巴黎。在当年的法国网球公开赛上,伤愈复出的格拉芙出人意料地获得女单冠军。第二天,阿加西也举起了男单的冠军奖杯。阿加西问鼎后的发言令人感到别有深意:“我感到我与格拉芙是如此默契。1992年,当我获得第一个大满贯时,她也赢了。这几乎是命运的安排,我们两个人都在这里获胜。她的获胜对我是极大的鼓舞。”

  2001年10月22日,阿加西与格拉芙在拉斯维加斯秘密举行了婚礼,结束了长达两年的爱情长跑。

  ④伊丽莎白·赫莉1997年因为在

  影片《奥斯汀的力量》中的精彩演出而名利双收。

  2000年,阿加西与赫莉相识时,已经与格拉芙在一起了,不过还没有结婚。此时,赫莉乘虚而入,不过,这一切都随着格拉芙的怀孕灰飞烟灭。

  ⑤母亲通常不

  关心阿加西在场上的表现,而是“你什么时候回家?”她一直把家收拾成一个阿加西渴望回去的地方。

  ⑥温迪·斯特沃特是阿加西青梅竹

  马的女友,两人以分道扬镳告终。

  ⑦女儿杰兹是

  阿加西的至爱,为迎接女儿的诞生,阿加西退出了斯德哥尔摩网球公开赛等三项赛事,放弃了与罗迪克、费雷罗以及费德勒竞争年终世界排名第一的机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