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巴萨新赛季旗开得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15:26 新民晚报

  

巴萨新赛季旗开得胜

  本报讯(记者黄永顺)巴塞罗那队北京时间今晨在新赛季西甲联赛中旗开得胜,凭借新加盟的冰岛前锋古德约翰森终场前2分钟的一个精彩进球,后来居上,客场3比2战胜维哥队,向夺取西甲三连冠的目标迈出了第一步。

  巴塞罗那队的世界足球先生小罗纳尔多今晨因伤缺阵,他们开赛后似乎仍没有摆脱上周五在西班牙超级杯赛中0比3惨败给塞维利亚队的阴影,在半场结束前被维哥队巴西前锋巴亚诺率先破门。

  不过巴塞罗那队在下半场开始大举反击,去年西甲头号射手埃托奥和阿根廷小将梅西下半场开始15分钟内连下两城,将比分反超。不甘示弱的维哥队随后又将比分追成2比2平。最后时刻双方都为胜利而孤注一掷,巴塞罗那队主帅里杰卡尔德终场前17分钟将新赛季前从切尔西队转会来的古德约翰森派上场,古德约翰森不负众望,终场前2分钟,为巴塞罗那队攻入致胜一球。

  巴萨与维哥之战双方进球队员埃托奥(左)与洛佩斯场上斗法图IC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