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瞄准亚军 觊觎亚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15:26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董进宇)经过短暂的休息后,今天申花重新集结康桥,为接下来的中超比赛作准备。首当其冲的就是9月9日与北京国安的比赛,此役也被视作提前上演的亚军争夺战。紧接着,13日申花将在主场迎战韩国劲旅全北现代队。

  在联赛中,对于已经夺冠无望的申花来说,争取亚军了成了最后的底线,因此,此次客战北京将至关重要,将在很大程度上决定申花能否获得今年联赛亚军。目前申花与国安
同积39分,但国安少赛一场,形势对申花非常不利。

  亚冠方面,申花已得到了山东鲁能的支持。昨天中国足协确认,鲁能已同意将原定于9月17日与申花进行的联赛推迟至10月5日进行。去年鲁能征战亚冠时,申花也曾为其让路,如今鲁能知恩图报,吴金贵很是高兴。

  年初时吴金贵就曾表示,今年申花的重点是亚冠,“希望申花能代表中国足球,在亚冠上取得更好的成绩。”昨天他再次强调。然而,淘汰全北现代,进军四强,对申花来说绝非易事。全北现代在在小组赛中表现出了强大的实力,曾3比1大胜大连实德。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