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凯日曼走下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15:03 金羊网-羊城晚报

  转会越转越差,如今屈就费内巴切

  本报今晨消息记者刘毅、实习生黄敏翔报道:都是埃因霍温出产的荷甲最佳射手,差距咋就这么大呢?范尼离开埃因霍温之后,先后加盟曼联和皇马两支豪门。范尼的师弟凯日曼(下图)却越混越差,从切尔西到马德里竞技,今晨又正式与土耳其的费内巴切签约四年。

  凯日曼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得很直白:“我来这里就是希望多多赢取冠军,个人争取多多进球。”凯日曼接着为队友和教练戴高帽:“费内巴切有很多高素质的球员,来自巴西的主教练济科无论在球员时代还是当教练以后都特别优秀,我们有能力创造辉煌。”

  在今年的世界杯上,代表塞黑出战的凯日曼不仅状态糟糕还领到一张红牌。塞黑解体之后,凯日曼没有出现在最新公布的塞尔维亚国家队名单中,他可以专心打好俱乐部比赛了。费内巴切新赛季的目标也很单纯,那就是土耳其联赛和杯赛,在上周四结束的欧联第三轮资格赛第二回合比赛中,费内巴切被基辅迪纳摩淘汰。

  范尼和凯日曼分别在1999年和2004年荣获荷甲最佳射手,他们那个赛季的进球数都是31个。在代表埃因霍温的123场比赛中,凯日曼打进103球,他是名副其实的高产射手。但在2005年效力切尔西的那个赛季,凯日曼只收获4球。上赛季,凯日曼在30场

西甲联赛中只为
马德里
竞技攻入8球。马竞今年引进阿根廷新秀阿圭罗和前西班牙国脚米斯塔两名锋线杀手,凯日曼变得可有可无。

  凯日曼今年只有27岁,来到费内巴切意味着他重新跌出欧洲五大联赛之外,他能找回以前在埃因霍温的进球感觉吗?

  

  (卓珩/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