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范博梅尔跳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15:0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拜仁终于抢来巴拉克替代者

  本报今晨消息记者徐扬扬、刘毅、实习生黄敏翔报道:德甲豪门俱乐部拜仁慕尼黑正式宣布,他们已与荷兰国脚、西甲巴塞罗那的中场球员范博梅尔(下图)正式签约,合同有效期为三年。在新闻发布会上,拜仁慕尼黑俱乐部总经理赫内斯兴奋地说:“范博梅尔从今天起正式成为拜仁的一员,他在埃因霍温曾展现出卓越的领导才能,我们认为他完全适合
在拜仁扮演同样角色。”

  身披拜仁17号球衣的范博梅尔表示:“对我来说这是一个重大的日子,从今以后我将为拜仁效力。我从小就喜欢拜仁,虽然作出离开巴塞罗那的决定并不容易,但是拜仁想要你,这个决定就没那么困难了。”据悉,范博梅尔为了能加盟拜仁,甚至婉拒了其岳父———多特蒙德教练范马尔维克的邀请,后者曾经劝说他加盟鲁尔区的球队。“我想去的地方是拜仁。多特蒙德也是一家优秀俱乐部,我只能对他说对不起了。”范博梅尔微笑着说。

  同样高兴的还有拜仁主帅马加特,他说:“拥有范博梅尔这样一名经验丰富的球员,对我们这支年轻的球队是巨大的提升。”马加特还说,范博梅尔虽然还不是最好的球员,但是他与其他拜仁中场球员相比,是另外一个类型,因此他的到来将给拜仁巨大帮助。

  其实,上周六拜仁对纽伦堡的比赛还未结束,拜仁的荷兰前锋马凯就已经得知其同胞将成为新队友。“他在短信中告诉我谈判已经顺利结束,他将来到拜仁。我对此并不感到惊奇,因为几天之前我就知道一些细节了。”马凯这样说。

  拜仁官方网站公布范博梅尔加盟的消息时未涉其转会费的数额。据当地媒体报道,巴塞罗那接受了拜仁600万欧元的报价。这名29岁的前埃因霍温球员到了球星云集的巴塞罗那后表现一般,一共在

西甲出场24次,17次首发,另在冠军联赛上9次出场,7次首发,还包括最后的决赛。

  29岁的范博梅尔比巴拉克年轻几个月,身高都大约在1.88米,他们在中场都是能得分、组织进攻和拦截的多面手,范博梅尔的水平并不在巴拉克之下。范博梅尔加盟拜仁之后,意味着

德甲巨人有可能在另一个转会问题上出现松动。由于英超红魔
曼联
对拜仁的英格兰中场球星哈格里夫斯心仪已久,在得到范博梅尔之后,拜仁有可能同意哈格里夫斯转会去曼联。

  

  (卓珩/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