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高坛消息树:再现苏格兰百年前辉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14:4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拉姆齐美国业余锦标赛夺冠

  本报讯记者赵宝彤报道:北京时间8月27日,苏格兰高球好手里奇·拉姆齐,在美国黑泽汀国家高尔夫俱乐部,36洞的决赛只吞下了两个柏忌,34个果岭上了30个,成为自芬德利·道格拉斯1898年夺冠以来的第一个美国业余锦标赛苏格兰冠军。这个胜利相当特别,因为它帮助拉姆齐获得了2007年英国公开赛的参赛资格。那一年的英国公开赛在卡洛斯蒂举行
,离拉姆齐居住的阿伯丁只有45分钟车程。拉姆齐在苏格兰的斯特灵大学读书,他的高尔夫生涯是从在皇家阿伯丁当球童开始的。

  夺冠后,手捧美国业余锦标赛冠军奖杯的拉姆齐兴奋地说:我想不夺冠的时间已经持续了很长一段了,这个行业最伟大的球员的名字都刻在这个奖杯上了。拉姆齐充满敬畏地谈到英国公开赛时说:这个行业最伟大的球员的名字也刻在了英国公开赛的冠军奖杯上了。那是我下一个目标。

  在纪念老虎伍兹连续三次夺取美国业余锦标赛十周年时,拉姆齐加入了老虎伍兹、波比·琼斯、阿诺·帕尔默、尼克劳斯这样伟大球员的行列。的确,这是一场艰苦卓绝的鏖战。上周开始的时候,总共有312名选手。拉姆齐把他们一个个击败,最终站到了领奖台上。

  (卓珩/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