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贝克汉姆同意考虑续约卡尔德隆否认因市场挽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14:14 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在线北京8月29日讯西甲皇马俱乐部主席卡尔德隆多次表示,希望与英格兰帅哥贝克汉姆签订为期两年的合约,但面对媒体贝克汉姆的回答很坚定,截至目前为止,还没有一项新合约出现在他和皇马俱乐部之间。

  日前,卡尔德隆在接受西班牙电视台采访时声称,“贝克汉姆不管是对于球队还是俱乐部都是一个重要的球员,大家都希望他能够留下来,我们为他准备了两年甚至更长时间
的合约,如果他能在一周或者一月的时间内签署,我会很高兴看到这个事实。”

  贝克汉姆今年已经31岁,他在皇马和英格兰队的表现显然已经不及黄金时期,现在他又被英格兰新任主帅麦克拉伦卸下了队长一职,不少媒体称皇马对于他的渴求更多地是看中了英格兰美男子带来的巨大商业价值,对此卡尔德隆不愿意承认。

  “显然我们是从竞技角度考虑才挽留他,”卡尔德隆补充道,“市场确实很重要,但是对于皇马来说更为重要的是竞赛本身,技术部门也对挽留贝克汉姆开了绿灯。”

  贝克汉姆的发言人对此事站出来表态,他告诉路透社,“我的委托人和俱乐部双方都赞成坐下来就续约问题商谈,有望在今年秋天有结果,但是此刻并没有签订任何文件。”(午马)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