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阿加西踏上告别之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12:39 新闻晚报
□记者 王嫣

  晚报讯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9点,纽约法拉盛公园阿瑟·阿什球场里座无虚席,所有的人都在屏息等待着老将阿加西的出场。而当36岁的网坛常青树连续第21年走进场地,正式踏上告别之旅,四周立刻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场地外面,那些原本关注着费德勒、关注着纳达尔、莎拉波娃的目光也全都聚集到这个光头上面,所有人都明白,步履已明显蹒跚的阿加西在这里的每一分钟,都可能成为他留在网球场上的最后1分钟,而看台上的人,都将是这个历史时刻的见证。

  阿加西的开局仍然强势,自己的发球局一举拿下后,又顺利夺下了罗马尼亚选手帕维尔的发球局。但第三局,美国老将未能乘风破浪继续前进,帕维尔破发将比分扳平。之后双方都打得十分谨慎,没有再给对方破发机会,6∶6之后的抢7阿加西显得有些力不从心,0∶4落后虽奋力挣扎,终以4∶7交出首盘。截至记者发稿时,阿加西与帕维尔的比赛仍在进行。

  在阿加西出场前,被视为阿加西接班人的罗迪克仅用不到90分钟就以6∶3、6∶1、6∶3轻取法国选手塞拉。新请了网坛名宿康纳斯当教练后,罗迪克的势头明显回升,但相比教练的8个大满贯,罗迪克现在才刚起步。今天上午最大的冷门来自柳比西奇,克罗地亚人出人意料地以3个3:6不敌西班牙帅哥洛佩兹,首轮即遭淘汰。女子方面波澜不惊,海宁等都轻松过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