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上海球星汇聚一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12:39 新闻晚报
□记者 俞炯 实习生 郭佳杰

  晚报讯 “现在怎么样?西安的生活还好吧?习惯不习惯?”沈晗和王一进门,范志毅就迫不及待地问了起来。

  申思的面子可真不小,在前天上师大康城实验学校幸运星足球俱乐部揭牌仪式上,就有众多上海本土球星前来捧场,除了国际队的沈晗和王,还有申花的于涛、郑科伟、李诚铭,而范大将军和申思、江津、吴兵就成了在场的元老级人物。看到这么多上海本土球星,
连康城实验学校的校长都笑道:“这个阵容真是比前一天德比(申花对国际)还强大啊!”

  由于大家都是老相识了,入座后很快用上海话攀谈了起来。

  “沈晗,平时都说你传中球不行,德比的时候那脚低着头都传到位了,是不是在西安太无聊,整天没事就练球啊?”显然,范志毅成了最活跃的人,刚“招惹”完了沈晗又拿申花、联城和国际开起了玩笑:“照我说啊,把三个队会说上海话的都集中起来凑一支队好了,教练么,让金贵和成耀东石头、剪子、布算了……”而范志毅身旁的申思则和江津交流起了参加《绝代双娇》的心得。

  不过到底都是和足球打交道的人,闲聊了没几句就又绕回到了老本行。“于涛,你们下场比赛什么时候?

申花今年还是要保住前三的啊!”这边老大哥申思刚刚“关照”了于涛,那边李诚铭和郑科伟就开始询问申思关于上海康博的情况,“能不能保级啊?”“我看湘军蛮危险的,你们如果赢下下一场问题应该不大。”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