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法国再陷平局怪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12:14 中国足球报

  捷克VS威尔士推荐:30

  捷克在世界杯中表现不佳,与扬科勒、巴罗什等锋线主将因伤缺席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尽管老帅布吕克纳并未因此下课,但捷克还是遭遇当头一棒,不仅精神领袖内德维德再次退出国家队,而且球队还在铁人告别赛中惨败刚刚独立的塞尔维亚。从交战记录来看,双方近三次对话都以平局结束,预计此役可走两头。

  英格兰VS安道尔推荐:3

  俗话说:新官上任三把火。前米堡主帅麦克拉伦入主英格兰后,立即着手展开一系列的人员和战术变革。先是贝克汉姆被迫离队,再到热身赛中初步解决兰帕德和杰拉德的共存问题,应当说,首演4比0大胜卫冕冠军希腊,已经初步验证了改造十字军的效果。不幸的是,鲁尼由于停赛将缺席预选赛头两场,但面对鱼腩球队安道尔,估计克劳奇的高度要比鲁尼的速度更加实用。此役无悬念,英格兰稳胆。

  爱沙尼亚VS以色列推荐:10

  爱沙尼亚此前已经先赛一场,竟然主场爆冷负于马其顿,可以说出师不利。论两队实力,以色列明显高出爱沙尼亚若干档次,前者在世界杯

预选赛中和法国、瑞士和爱尔兰同组保持不败,估计预选赛首轮做客可能难稳胜。

  格鲁吉亚VS法国推荐:10

  虽然多梅内克带领法国闯进世界杯决赛,并且得以成功留任,但目前依然面临着两年前遭遇的相同问题:失去齐达内等老将的高卢雄鸡如何高效运转?由于齐祖选择退役,为其量身定制的4231阵型也改变为之前热身赛中的442阵型,亨利和萨哈两名速度杀手突前,而世界杯中表现出色的维埃拉完全有能力单挑中场。但联想到世界杯预选赛中法国的低迷表现,此役冷门不得不防,至少看好法国不败。

  德国VS爱尔兰推荐:3

  从目前的情况看,巴拉克、波多尔斯基包括博罗夫斯基等世界杯主将的状态并不好,但热身赛中依旧3比0大胜老对手瑞典,正说明这支球队的可怕之处。爱尔兰力量不逊但技术粗糙,预计很难威胁到坐镇主场的德国,看好德国取得开门红。

  匈牙利VS挪威推荐:1

  匈牙利目前已经沦落为欧洲三流球队,可以说实力和挪威存在不小差距,但并非遥不可及,这点从匈牙利近两次坐镇主场都逼平挪威便可以证明。另外,挪威今年客场战绩不佳,热身赛连败墨西哥和美国,此役首选平局。

  意大利VS立陶宛推荐:3

  意大利新帅多纳多尼无论经验还是谋略,都无法和里皮相提并论,尽管之前友谊赛启用大批新人,但0比2负于克罗地亚还是犹如警钟。其次,国家队说服托蒂留下固然可喜,但多数世界冠军队成员目前都处于状态恢复期,一拖再拖的联赛也对球员的状态恢复不利。惟一值得庆幸的是,预选赛首轮坐镇主场又迎来实力不强的立陶宛,估计意大利可以获胜。

  拉脱维亚VS瑞典推荐:30

  在拉德贝克留任国家队后的首场热身赛中,面对淘汰赛遭遇的老对手德国,瑞典人再次大比分落败,也给即将开始的欧洲杯预选赛蒙上阴影。相比之下,上届欧洲杯预选赛的黑马拉脱维亚同样已经今非昔比,估计在本届预选赛中,拉脱维亚很难上演奇迹。

  卢森堡VS荷兰推荐:0

  巴斯滕青年军在世界杯中的表现并不理想,但必须明确的是,这支球队的终极目标正是本届欧洲杯,而非德国世界杯。巴斯滕青年军正在逐渐步入正轨,之前友谊赛客场4比0大胜实力不俗的爱尔兰,被少帅重用的亨特拉尔大放异彩,正体现出世界杯后荷兰的日渐成熟。此役做客鱼腩卢森堡,预计橙色风暴必然来袭。

  摩尔多瓦VS希腊推荐:0

  鱼腩球队遭遇卫冕冠军,应当说两队实力远不在同一档次上。摩尔多瓦主场表现非常勇猛,在世界杯预选赛中曾逼平挪威和苏格兰等欧洲二流球队。相比之下,希腊今年客场表现相当糟糕,但预计实力明显占优的客队仍可小胜。

  波兰VS芬兰推荐:31

  尽管波兰在世界杯中表现不佳,但依然难以掩盖预选赛中险些力压英格兰的完美表现。主帅亚纳斯在世界杯后已经离职,估计由

德甲球员为核心的波兰有实力重整旗鼓。相比之下,芬兰的实力不及主队,看好波兰主场至少不败。

  

罗马尼亚VS保加利亚推荐:31

  罗马尼亚和保加利亚的足球风格非常相似,可以说彼此知根知底,因此此役交锋难分伯仲。从历史交战记录来看,保加利亚在近十年中稍占上风,目前两队都处于低潮期,估计本场比赛主队可保不败。

  斯洛伐克VS塞浦路斯推荐:3

  又一场强弱悬殊的比赛。斯洛伐克防守能力非常强,不仅在世界杯预选赛中逼平西班牙和葡萄牙,而且羞辱过克林斯曼麾下的德国。相比之下,塞浦路斯属于鱼腩球队,03年友谊赛时斯洛伐克客场轻取,预计主队可完胜。

  西班牙VS列支敦士登推荐:3

  尽管西班牙在世界杯预选赛和决赛阶段的低迷表现,让众多行家大跌眼镜,但老帅阿拉贡内斯依然留守国家队。可以说,斗牛士军团中的顶级球员并不占少数,但或许正是这种“幸福的烦恼”,反而使得老帅在用人问题上显得举棋不定。根据对手情况选择球员,这本身并没有错,但在拥有众多世界级中场的西班牙阵中却等于放弃树立核心,在预选赛面对弱旅时都举步维艰,何况是德国世界杯。相信此役迎来鱼腩列支敦士登,斗牛士又可蒙混过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