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法甲:里尔3球复仇波尔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12:14 中国足球报

  上周末,法甲联赛进入第4轮争夺。里昂打出开赛以来最漂亮比赛,客场4比1击败尼斯。在一场准亚军争夺战中,里尔主场3比0击败了波尔多队。

  尼斯主场1比4不敌里昂。第26分钟,主队瓦依卢阿依靠个人能力为尼斯取得领先。但好景不长,里昂队开始展开反击。第48分钟,迪亚戈带球晃过尼斯后卫回传插上的马卢达,后者劲射中的。第67分钟,本择马头球为里昂反超比分。第73分钟,马卢达主罚任意球,
迪亚戈抢点再下一城。终场前,尼斯后卫禁区内手球被判罚点球,本择马主罚命中。

  里尔主场3比0击败波尔多。两队都进入了本赛季的欧洲冠军杯小组赛。第27分钟,卡巴耶主罚直接任意球直接得分。第41分钟,博德梅尔将队友的射门补射进网。上半场里尔就确立优势。第57分钟,奥登温吉接凯塔的边路传球将比分锁定为3比0。

  索肖主场3比2击败巴黎圣日尔曼,让后者遭到连败。第29分钟,索肖队奇亚尼的直接任意球骗过客队门将朗德罗得分。塞纳帮助主队在第35分钟把比分扩大为2比0。下半场巴黎圣日尔曼大举压上,保莱塔在第69分钟、第78分钟连进2球将比分扳平。但是第81分钟,巴黎后卫耶普斯禁区内犯规被判罚点球,奇亚尼一蹴而就。

  本轮其他场次比分如下:洛里昂主场3比1击败南特,特鲁瓦主场1比2不敌图卢兹,摩纳哥主场2比1战胜色当,南锡1比0击败欧塞尔,马赛2比0胜勒芒,瓦朗谢讷3比1击败雷恩。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