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西甲:皇马平淡开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12:14 中国足球报

  上周末,西甲联赛进行了新赛季第一轮较量。巴塞罗那、塞维利亚由于参加了欧洲超级杯比赛,联赛时间被推迟。除此之外,西甲球队全部亮相。揭幕战里,瓦伦西亚2比1击败皇家贝蒂斯,重回西甲的莫伦特斯打进本赛季西甲第一球。颇为引人关注的皇家马德里没能在主场首次亮相中全取3分,他们被比利亚雷亚尔逼成0比0。

  皇家马德里主场0比0战平比利亚雷亚尔,皇马新援全部亮相,却未能全取3分。在季
前的卡兰萨杯赛中,比利亚雷亚尔曾凭借里克尔梅的任意球破门小胜皇马。范尼斯特鲁伊、卡纳瓦罗、埃莫森和迪亚拉均在首发阵容亮相。布拉沃顶替拉莫斯出现在中卫位置。上半场最好的得分机会出现在第31分钟,客队中场雷纳右路25码处劲射被卡西利亚斯用指尖扑出远角。下半场皇马继续全力进攻,但是前场球员配合还显生疏,反倒是比利亚雷亚尔的几次反击给皇马防线造成了极大的威胁。最终双方互交白卷。

  瓦伦西亚主场2比1力克皇家贝蒂斯。赛前,瓦伦西亚主帅弗洛雷斯首次公开表示:“瓦伦西亚要与

皇马、巴萨竞争
西甲
冠军。”揭幕战中,弗洛雷斯安排安古洛客串右后卫位置,前阿森纳中场埃杜首发中场,莫伦特斯和比利亚搭档锋线。瓦伦西亚在第33分钟首开访录:埃杜禁区边缘铲传,莫伦特斯禁区右肋15码处劲射破门。这是西甲新赛季的第一个进球。贝蒂斯在第53分钟将比分扳平:罗梅罗左路传中,西斯科12码处顶入左上死角。瓦伦西亚在第61分钟打进制胜球,阿尔比奥尔禁区边缘左脚抽射入网。

  本轮其他场次比分如下:拉科鲁尼亚主场3比2力克萨拉戈萨,

西班牙人主场0比1不敌塔拉戈纳,马德里竞技客场1比0小胜桑坦德,奥萨苏纳主场0比2不敌赫塔菲,马洛卡客场1比1战平维尔瓦。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