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德甲:升班马的节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12:14 中国足球报

  上周末,德甲联赛进入第3轮争夺。本轮比赛波澜不惊,倒是两支升班马表现不错,其中亚琛客场3比0大胜汉诺威,而科特布斯则在客场面对同属德甲新生的波鸿,全场被动下意外取胜。两队都拿下了新赛季以来的第一个宝贵3分。拜仁慕尼黑主场0比0被纽伦堡逼平,纽伦堡2胜1平暂居积分榜首位。

  亚琛客场3比0完胜汉诺威。第15分钟,罗斯勒直传,施劳德拉夫近距离破门。第47
分钟,菲耶尔长传,杜姆禁区左侧劲射得分。第72分钟,施劳德拉夫右路摆脱安德森的防守后突破传中,远点跟进的普拉斯亨里希近距离射门入网。

  科特布斯客场1比0力克波鸿,取得本赛季首场胜利。中国球员邵佳一连续3轮首发,但在比赛中吃到本赛季第2张黄牌。波鸿前两轮连负美因茨和拜仁,俱乐部体育经理昆茨要求队员此役必须进球。上半场波鸿占据优势,给客队大门施加了不少压力,但科特布斯在门将皮普里卡的左扑右挡下力保大门不失。第29分钟,邵佳一丢球后在右侧边线铲倒特罗扬,被黄牌警告。科特布斯在第43分钟获得反击机会,邵佳一门前包抄头球未能顶正位置。下半场主队颇显急噪,科特布斯获得不少反击机会,并在第84分钟利用角球机会取得领先:齐比希左路传出弧线球,达席尔瓦在门前7米出头槌将球砸进大门左侧。丢球后的波鸿打得更无章法,不得不接受三连败的厄运。

  多特蒙德客场3比1力克斯图加特。第20分钟,弗赖任意球传入小禁区,马尼安自摆乌龙。第30分钟,瑞典中场法内鲁德开出角球,首次亮相

德甲的土耳其19岁小将塔什奇头球破门将比分扳平。多特蒙德2分钟后取得领先:弗雷的射门被希尔德布兰扑挡后打中立柱弹出,克林格头球补射破门。第88分钟,巴西中场廷加反击中传球弗雷,瑞士国脚近距离射入个人首粒德甲入球。

  本轮其他场次比分如下:勒沃库森主场1比1战平沃尔夫斯堡,比勒菲尔德客场0比1不敌门兴格拉德巴赫,沙尔克042比0击败不go梅,美因茨主场1比1平法兰克福,

汉堡1比1平
柏林赫塔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