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足球报:我们没练过 怨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12:14 中国足球报

  压根儿就没练进攻。靠的是定位球,你能有什么办法?

  8月27日晚上,两场球同时开始。在日本,中国男篮与希腊争前八的一个名额;在中国,山东鲁能要在国安身上拿下3分,提前6轮夺得中超冠军。山东各方人士已经把庆祝用的家伙什儿提前搬进了场里。

  中国队一上来打了个8比0,希腊队慌了,叫了暂停。山东济南这边,鲁能一上来,2分钟就以1比0领先。看来观众要有一个无比完美的周末。

  足球场上变化慢,特别是中国足球。所以先看篮球吧。亚洲冠军收拾欧洲冠军,看点、卖点都远远高于山东鲁能铁定夺冠,无非是早一轮晚一轮。

  下半时,

中国男篮失去了抵抗。几分钟希腊队靠紧逼反超20分。中国男篮没练过反紧逼,彻底降了。队伍散了,只能个自为战,打一枪换一个地方。姚明从后场跑到前场,又空手跑回后场。这么个大明星,活活把比赛变成了体能训练,最后终于扛不住,歇了。从赢7分到输31分,近40分的差距不完全是希腊人造成的。

  这边的

鲁能在图巴的进攻要求下实施压迫。而国安练的是防反,以至北京电视台的解说也急了:“输一个是输,输十个也是输!”后来国安队员跟
马来西亚
裁判理论补时时间未到就吹终场哨。再补个3分钟,你能全攻出来吗?你攻出来,李金羽这种善于门前拣漏的再弄进去一个是很有可能的。所以沈祥福说,“定位球没进很遗憾”。压根儿就没练进攻。靠的是定位球,你能有什么办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