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击剑锦标赛 王敬之率津将冲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12:03 城市快报

  2006年全国击剑锦标赛将于8月31日重燃战火,参加第二阶段较量的天津男子佩剑队、男子花剑队和男子重剑队于昨天中午踏上征程。3支队伍肩负着夺取1至2枚金牌的重任。

  带着1金2银的成绩,结束了第一阶段争夺的3支女队于昨天从广州登上了返津的列车。也就在昨天,带着夺取1至2金的重任,参加第二阶段角逐的3支男队踏上了征程。正在国家队训练的王敬之将直接从北京出发,到广州与大部队会合。

  天津队此次全国锦标赛的目标是夺取2至3枚金牌,赛前夺冠呼声最高的谭雪因伤冲金未果,在第一阶段的较量中,天津队只有女花收获了一枚团体金牌。这样一来,剩下的金牌任务自然就落到了男队身上。此番广州之行,王敬之将再度向金牌发起冲击。

  记者苏娅辉/城市快报

  <责任编辑:张焱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