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省运会男篮比赛进入尾声哈尔滨大庆争夺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11:52 黑龙江日报

  王月迪 记者 刘大泳

  28日下午,大庆男篮在东四体育馆以88比58战胜了双鸭山队,取得五连胜,29日晚他们将和取得同样战绩的哈尔滨争夺本届省运会的冠军。

  大庆队以原我省队为班底,由老将张伟刚领衔。此战开场后,大庆队并未很快进入
状态,大庆队主教练王显忠见状叫了暂停,调整了场上队员的情绪,加强了篮板球的拼抢和以内为主的打法,此举受到了很好的效果,15比10超出。上半场结束时,大庆队以35比29领先。下半场,大庆队越打越顺,取得了最后的胜利。

  这次省运会男篮比赛共有7支队伍参加,除大庆和哈尔滨五战全胜外,鸡西和齐齐哈尔都是三胜两负,两队将于29日晚争夺铜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