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上海大师杯推出“旅行套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10:56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记者平萍报道:记者从有关方面获悉,上海网球大师杯组委会日前出台了一项新举措——外埠球迷在预订球票的同时还可选择酒店预订、车辆交通预定、上海及周边城市短途游等其他附加服务,这项“旅行套餐”将为上海以外的球迷提供“个性化选择,一站式服务”。

  酒店、交通、机票和旅游的一体化服务彻底解除了“人生地不熟”的外地球迷的后
顾之忧。“旅行套餐”包含各类不同价位的服务选项,从五星级酒店到经济型旅馆,从普通轿车到能容纳49人的大型客车,能满足不同需要。所有备选服务项目均在一张菜单上出现,操作便捷。对境外游客,更配有专门的英文服务顾问。

  上海网球大师杯赛将于11月12日至19日在闵行旗忠森林体育城举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