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报名全面开始 比赛时间提前 业余网球大奖赛本周“单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10:45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在经历了前两个站的双打赛事之后,由本报和安徽省网球协会联合发起,安徽省体育中心和省小球运动管理中心承办的首届“王子杯”安徽业余网球大奖赛本周末将进入单打阶段的较量。记者从赛事组委会获悉,这一站比赛的报名工作已经全面开始,一直要持续到9月1日下午结束,而由于炎热的天气即将过去,组委会从本站赛事开始将比赛开始的时间从原先的下午提前到了上午的8:00。

  相比双打比赛,单打的难度虽然更大,但是却更加能展现选手的实力,不过由于对自己的水平缺乏信心,很多人缺乏报名的勇气,组委会工作人员表示这样的担忧是没有必要的。到目前为止,已经有20多位选手完成了报名手续,还没有来得及报名的选手可以抓紧时间前往位于安徽省红三环体育馆西侧的安徽省体育中心网球俱乐部报名,详情可登录安徽省红三环体育馆网站:http://www.ahtyg.com,咨询电话是0551-4678551。(查立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