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爆冷门 大罗获金足奖 表决心 继续效力皇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10:17 法制晚报

  爆冷门 大罗获金足奖 表决心 继续效力皇马

  本报综合消息(记者 季飞)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在2006年度“金足奖”评选中,罗纳尔多力压众多在世界杯中表现不俗的球星夺得此项荣誉。

  在谈到获得金足奖的感受时,罗纳尔多兴奋地说:“能够和济科、普斯卡什这样的
巨星站在一起,接受一个由世界球迷评选的荣誉,我很高兴。”

  而颁奖仪式过后,罗纳尔多第一次透露了自己未来的去向,他说:“我在皇马感觉非常快乐,希望能在这里效力很多年。”这也是爆出罗纳尔多转会事件以来,他第一次在媒体面前开口说话。

  相关链接

  金足奖历史

  金足奖评选始于2003年,由摩纳哥“世界冠军俱乐部”创办。摩纳哥王室特意辟出一段海滩,作为“冠军大道”,让足球巨星们在这里留下永久足迹。

  每年金足奖的10位候选人名单由组委会根据意大利《米兰体育报》、捷克《每日体育》等18家合作媒体提供的名单综合确定,最后由球迷投票选出。

  作为奖品的“金足”也是货真价实的黄金,足有200多克。前三届金足奖得主分别是罗伯特·巴乔、内德维德和舍甫琴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