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游泳> 正文 
澳大利亚短池游泳冠军赛 两项女子世界纪录被打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10:02 新华网

  新华网堪培拉8月29日电(记者唐迎)28日晚在塔斯马尼亚州首府霍巴特举行的全国短池冠军赛上,澳大利亚两位女选手超过两项世界纪录。

  琼斯在女子100米蛙泳比赛中游出1分03秒86的成绩。这是琼斯自今年1月以来第5次超世界纪录。她在当天早些时候举行的半决赛中就游出1分04秒12的好成绩,已经超过美国选手柯克2004年创造的1分04秒79的世界纪录。

  在稍后举行的女子100米蝶泳比赛中,莱顿以55秒95的成绩超过了美国选手库格林在2002年创造的56秒34的世界纪录。目前莱顿还保持着100米和200米自由泳两项短池世界纪录。(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7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