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年轻选手获平壤国际乒乓球邀请赛4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19:12 云南日报

  新华社平壤8月28日电(记者高浩荣)第20届平壤国际乒乓球邀请赛28日在平壤体育馆落下帷幕。由中国二队的年轻队员组成的中国队在本届邀请赛上获得好成绩,共夺得4枚金牌。

  在本届邀请赛上,中国男队和女队分别战胜朝鲜男、女队,获得男团和女团冠军;中国队的姚彦以4:1的比分战胜朝鲜一队的金贞,获得女子单打冠军,姚彦和文佳合作以4:
3战胜朝鲜一队的廉文玉和张贤爱,获得女子双打冠军。朝鲜一队的金赫峰战胜队友金哲镇,获得男子单打金牌,朝鲜一队的金赫峰和金成哲战胜队友安哲荣和李铁国,获得男子双打冠军。本届邀请赛不设混双项目。

  参加本届邀请赛的有中国队、中国吉林队、印度队、马来西亚队、蒙古队和朝鲜一队及二队。中国队领队石坚松告诉新华社记者,参赛的中国队由中国二队的年轻队员组成,主要目的是锻炼队伍,积累比赛经验。

  本届邀请赛是24日开幕的。朝鲜中央通讯社的报道说,朝鲜每年举行的国际

乒乓球邀请赛是运动员交流经验和技术,加深相互了解和友谊的良好契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