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纽约半程马拉松赛肯尼亚选手包揽男女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16:41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新华社纽约8月27日电纽约半程马拉松赛27日在霏霏细雨中进行,肯尼亚选手托·恩亚里基和凯·恩德雷巴分别夺得男、女冠军。

  纽约半程马拉松赛路线是从著名的中央公园到曼哈顿下城,这项新兴赛事吸引了1万余名职业运动员和长跑爱好者。三年前因遭遇一起袭击事件、导致一眼失明的恩亚里基率先跑完了21.1公里的全程,以1小时1分22秒的成绩夺得冠军。雅典奥运会马拉松亚军、本土
选手凯夫莱齐吉以6秒之差获得亚军。另一名美国选手阿布迪拉曼名列第三,成绩是1小时1分34秒。

  女子组的争夺同样十分激烈。雅典奥运会女子马拉松银牌得主恩德雷巴以1小时9分43秒的成绩夺得金牌,澳大利亚的全国女子万米冠军贝·约翰逊仅以0.3秒之差位居次席,罗马尼亚选手迪塔获第三名,成绩是1小时10分11秒。

  恩亚里基赛后表示,他很感激他的家人在他受伤后对他的鼓励,使他有勇气在伤愈后继续跑下去。这位戴墨镜比赛的肯尼亚选手去年复出,并获得了在美国缅因州举行的10公里越野跑第三名。今年他在那里夺得冠军。

  恩亚里基和恩德雷巴各获得1万美元的优胜奖。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