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巴拉克首秀演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15:34 深圳晚报

  穆里尼奥克隆朱广沪怪阵艰难取胜

  巴拉克首秀演砸

  本报今晨消息北京时间今晨,本赛季英超联赛第3轮的一场比赛中,切尔西客场2比0取胜布莱克本。特里下半场制造点球,兰帕德点球破门打破僵局,替补出场的德罗巴第81分
钟锁定胜局。巴拉克首次在英超亮相,表现不尽人意。

  由于两名边锋受伤,穆里尼奥变阵442,中场4员大将为马克莱莱、埃辛、兰帕德和巴拉克,都是防守的高手。这令人想起亚洲杯预选赛中国队与伊拉克的比赛,那一场比赛中国队主帅朱广沪就在中后场派出了9名防守球员。看来,不仅老朱偷师老穆,老穆也在偷师老朱。

  切尔西在场上踢得缺乏章法,中场失去控制。传球失误率高达近三成,这使得他们难以组织起像样的进攻。整个上半场,切尔西队令人失望。

  切尔西的第一个进球来得勉强,第49分钟特里在禁区内被绊倒得到点球,但电视慢镜显示这个点球很可能是误判。世界杯上没有罚进点球的兰帕德这一次没有错过机会,为切尔西队首开纪录。

  第81分钟,替补登场的德罗巴在禁区右侧劲射破门,锁定胜局。

  人们最为关注的还是切尔西第一大外援巴拉克的表现,结果是令人失望的。巴拉克全场除了一脚左脚远射外没有任何表现,反而导致了切尔西的中场紊乱。基本上,这位德国队队长的英超处女秀可以用梦游来形容。

  而

乌克兰队队长的表现也好不去哪里。舍甫琴科对于英超的贴身防守铲抢显然还非常不适应,与对方后卫的缠斗让他的体力只能支持70分钟,竟然连续出现脚软倒地的局面,射门也是完全没有准星,没有打完全场就被换下。

  看来,由名牌元件组装的蓝色战车还需要更多的磨合时间。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