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麦蒂结束广州之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15:09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保生)在与众多中国球迷网上聊天、辅导了聋哑人篮球队员和观看了阿迪达斯街头篮球挑战赛亚太区总决赛后,麦克格雷迪的第三次中国之行昨天在广州圆满结束。

  昨天中午,麦蒂在广州白天鹅大酒店与众多热情的中国球迷网上聊天。在轻松的对话中,麦蒂说,上赛季他和姚明因伤缺席了很多场比赛,致使火箭队无缘季后赛。如今,他的背伤已经痊愈,并已开始正规训练。最近,他经常和姚明保持联系,也很关注姚明和中国
男篮在世锦赛上的表现。麦蒂表示,火箭队在夏季又完成了队伍调整,球队实力有较大增强,他将和新老队友一道努力,争取夺得新赛季NBA的总冠军。明年他还会来中国,届时会戴着总冠军戒指给中国球迷看。

  经过一天半的激烈争夺,阿迪达斯街头篮球挑战赛亚太区总决赛落幕。麦蒂观看了总决赛,并为获得总冠军的广州一队、“3分王”成都艾智成、“扣篮王”武汉陈俊生颁奖,奖品是“麦蒂1”限量复刻版篮球鞋。随后,他率领“T—MAC队”与总冠军广州一队进行了一场精彩的表演赛。

  今天麦蒂飞往马尼拉,这是他亚洲之行的第三站。J078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